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公告

2022-07-18 15:4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和《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集中面试时间、地点和入围人员

面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一天。

面试地点:岳阳市委党校(岳阳楼区黄沙湾)。

入围人员:按照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部分岗位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根据该岗位基础评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基础评分成绩和构成可咨询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市直事业单位(市直公立医院、市直公办中学、市教科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除外)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岗位确定的面试对象全部参加此次集中面试。集中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集中面试入围人员请于面试开考前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集中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考生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原件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携带两证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7:00-7:30入场,7:30在岳阳市委党校综合楼一楼大厅集中。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考场号与面试顺序号。在考生集中处,每组派二名考生代表抽签确定该组所在考场号。在候考室,每名考生依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和保管好自己的抽签顺序号。

3.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爱护公共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抽烟、嚼槟榔,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四、其他事项

1.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公告。

2.考生在面试日自行处理保管好贵重物品。

3.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4.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建议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因防疫要求,考生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考点,开车前往的考生,建议另带一名驾驶员,送达考点后即停即走。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5.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可免费入住岳阳市青年人才驿站(7月21日-7月24日,最长4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约,当天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登记入住。

考生可凭有效票据报销往返主要交通费用,火车最高补贴标准为硬座或硬卧,高铁最高补贴标准为二等座,飞机最高补贴标准为经济舱,市内交通费不予报销。交通费于面试结束后在考场一楼大厅服务台直接报销。

考生本人可凭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在7月31日前免费游览岳阳楼景区一次。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0730-8889332;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0-8882396。

附件:2022年岳阳市市直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xls

中共岳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8日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