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初步成果公示

2022-04-28 16: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依法履行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职责,统筹谋划市州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学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修复,《关于开展市级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湘自然资办发[2020]193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岳阳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依据有关工作要求,现将该规划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月28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该规划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各种形式反馈。为更好地沟通交流,单位应加盖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何云芳 

联系电话: 0730-8629808

邮    箱: yyzrzyxfk@163.com

地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东35号(市政协东侧100米)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

 

相关附件下载: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