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图则修改)》草案公示

2023-02-01 13:5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在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多规合一的背景下,我局组织开展了《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图则修改)》(以下简称《山体水体规划修改》)工作。《山体水体规划修改》通过市级专家审查会、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专题会审查,多次与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林业、水利、绿化等主管部门,2023年1月修改方案通过市政府常务会审议。目前《山体水体规划修改》已形成草案,现进行草案公示。

《山体水体规划修改》说明如下:本次修改遵循落实岳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上位规划传导,坚持科学保护、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保护图则进行修改完善。本次调整严格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仅涉及极少部分山体水体优化调出保护名录,所涉山体水体仍需按山水保护管理部门要求进行管控和管理。

公示意见反馈至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805办公室

附件:

《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规划(图则修改)》公示版.pdf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