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全市耕地保护、田长制、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讲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7-30 11:4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7月29日下午,全市耕地保护、田长制、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讲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李美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黄岳四主持。市人大环资委、市政协人资环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分管负责同志,市资规局全体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南湖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通报、讲评了全市耕地保护、田长制、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情况。相关乡镇、街道以及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别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李美云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耕地保护、田长制、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耕地保护、田长制和违法建设治理是名副其实的国之大者,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抓落实、以最务实的举措抓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美云强调,要以做深做实田长制为抓手,坚决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严守一个目标,落实一项制度,抓好一大整改。要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为契机,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分类处置存量违建,坚决管住新增违建,健全巩固长效机制。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统筹抓好其他重点工作,统筹划定“三区三线”,全力推进高效用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以强化长牙齿硬措施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落地,落实党政同责,严格执法监管,强化部门协同,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