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22-08-04 17:5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8月4日上午,市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出席并讲话,局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勋华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人事科、机关纪委、综调科有关负责同志和新任职、挂职交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勋华宣读了局党组的任职决定,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宏对新任职和挂职交流干部以“三个始终坚守、三个正确对待、三个自觉管住”为主题进行了任前廉政教育谈话。

许淞代表局党组对在座新任职和挂职交流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年轻干部是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接班人,要立志为民,建功新时代,做到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自我。许淞还勉励在座新任职和挂职交流干部,一要涵养“心中有党、忠诚可靠”的政治情怀,二要涵养“心中有责、担当作为”的奋斗情怀,三要涵养“心中有民、勤政务实”的为民情怀,四要涵养“心中有戒、敬畏法纪”的清廉情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不能让群众等、不能让项目等、不能让企业等、不能让政策等、不能让资金等”“五个不能等”的紧迫感,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动能,作出应有贡献。

蔡勋华强调,在座各位新任职和挂职交流干部要深入领会许淞局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从“讲谦卑、知进取、守底线”三个方面强化自身,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