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和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9-21 09: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9月20日上午,市局召开年轻干部基层锻炼和新晋升职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勋华主持。机关纪委、人事科有关负责同志和选派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新晋升职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科负责人宣布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基层锻炼的分配决定,机关纪委负责人以“权力是把双刃剑,法纪是根高压线,监督是张安全网,自律是道防火墙”为主题对即将下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蔡勋华强调,此次选派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是局党组着眼于资规系统长远发展需要,经过慎重考虑研究决定的,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绝对服从领导安排,把单位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要提升学习力,把学习形成一种自觉,增长见识,提高眼界。要提升执行力,把踏实养成一种习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决策部署件件落地、项项落实。要提升廉洁力,把廉洁当成一种信仰,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

许淞指出,年轻干部基层锻炼既是一种加强基层技术支撑的重要手段,也是一个年轻干部施展拳脚的广阔平台,更是一种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干部的有效形式。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紧熟悉基层情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业务指导,达到基层与市局同频共振的效果。要珍惜机会,敢于加担子,全面锻炼自己,努力增长才干,在新岗位上创造新业绩。要苦干巧干,明确角色定位,做到两边兼顾,抓住主要任务,平衡好市局与基层工作任务之间的关系,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要注重形象,把“清廉资规”文化传播到基层,洁身自好,慎重交友,廉洁自律,充分展现资规青年的良好面貌。

会议还对新晋升职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