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新形势 新使命 新作为 湖南省第八届规划院院长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2022-09-22 15:09 来源: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浏览字号

9月21日,由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主办,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第八届规划院院长论坛召开。

本届论坛围绕“新形势 新使命 新作为——规划院动能转换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西部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授级城市规划师张圣海、武汉大学教授、博导王国恩分别作线下线上学术报告。

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一级调研员赵亚辉,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谢光辉,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戴立群,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周智勇,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昊,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利出席论坛。


赵亚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省规划院紧扣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围绕自然资源部和省厅中心工作,秉承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着力提高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促进国土空间规划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有效作用,规划设计行业奋进支撑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成为时代主题。面对新要求,规划院要认清自身在国家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和监督实施中的优势和短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提供技术保障。

张世愚表示,岳阳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参会人员共商国土空间规划事业大计,共谋规划院高质量发展之路,紧密衔接强省会战略,深度做好服务、融入、协同文章,推动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论坛邀请了12位规划院院长代表作论坛交流,探讨规划院在各种变化和转型时期,如何奋发开拓、转型升级、动能转换顺利走向转型之路。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昊与湖南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党委书记、院长文宁完成论坛会旗交旗仪式。2023年第九届规划院院长论坛将由省国土资源规划院承办。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