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委改革办赴我局专项督导“三资”改革国有资源专班工作

2022-09-26 17: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全市“三资”运作改革工作,9月23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扬一行来我局督导“三资”改革国有资源专班工作。国有资源专班工作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专班9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有资源专班成员单位“三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安排了后段工作。

许淞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资”运作改革,市资规局积极贯彻落实有关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在年初即着手清查存量土地资源,全面摸清底数,形成处置和问题清单,完成了“处置一批、转化一批、配置一批、完善一批”“四个一批”目标任务;同时,扛牢牵头单位责任,积极协调专班其他成员单位摸清“金木水火土金”家底,及时主动和市“三资”办对接汇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委改革办的指导下,稳步推进“三资”运作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王扬充分肯定了“三资”运作改革国有资源专班的前期工作,并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三资”运作改革涉及的单位多、行业广,毫无经验借鉴,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善于找准“突破口”,用改革的思路去破局。同时还希望市资规局进一步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建立专班定期协调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探索“三资”改革经验,推介亮点工作做法。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