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9-27 10:1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了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惠及民众,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9月27日上午在北港社区组织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局总规划师周智勇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政策理论宣讲,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朋友的诚信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知道了守信有好处,失信受约束”“如今社会信用太重要了,一旦失信了,不仅会被限制消费,还不能乘坐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连孩子读书都会受到影响,严重的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一定要严格遵守《条例》,做到诚实守信”。

此次《条例》宣传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让市民群众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为共建美好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