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拟上会项目内审会

2022-09-27 10:3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9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拟上会项目内审会,局领导蔡勋华、刘险峰、胡伟华,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次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筹备情况汇报,审查了拟上会的14宗土地的规划方案,研究讨论了新建住宅小区停车位等配套规划条件的调整方案。

许淞要求,一要做好本周召开土地储备与出让委员会的准备工作,拟上会项目涉及控规调整的,要迅速启动调整程序;对出让方案中提请委员会研究事项要先行研究透彻;要跟踪对接项目意向受让方的情况,对目前还没有意向受让方的项目要加大招商力度。二要抓紧研究12号文件的调整工作,向政府报告明确建成区和棚改、旧改项目停车位配置要求,以地面停车位的配套建设比例等问题,提出社区用房的配建标准。三要扎实做好棚改、旧改项目遗留问题的清理,涉及到资金使用、征拆情况的,要明确项目后续处理问题的责任主体和有关要求。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