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局召开新任职和岗位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9-30 16: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9月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新任职和岗位调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宏,局人事科、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干部任职及调整决定,3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黎宏以“争做明白人、实干人、带头人”为主题作集体廉政谈话,对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许淞对新任职和岗位调整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岗位干出新成效,取得新进步,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他指出,今年来,局党组带领全局上下以“清廉资规”建设为抓手,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生态环境,“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机制全面构建,为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和谐稳定的干事创业平台。

许淞要求,一是要讲“忠诚”,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服从安排讲政治,服从需要讲奉献,服从发展讲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二是要讲“用心”,要用心干事创业,坚持勤思勤学,注重全盘谋划,强化团队协作,学会包容谦让,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中有方、脚下有路。三是讲“敬畏”,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敬畏法纪,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底线和红线;要敬畏岗位,要深刻认识到本职岗位是实现经济、社会和个人价值的重要平台,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四是讲“奉献”,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多想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实现个人奋斗与单位发展同频共振,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绝不辜负组织的期盼与厚爱。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