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规划院在全市微党课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2022-12-05 16:0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凝心铸魂微宣讲,奋发有为新征程。12月2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竞赛在市委党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规划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涔作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唯一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自11月1日拉开帷幕,得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人物、优秀党校教师、党代表等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据悉,全市各级党组织共报送参赛微党课作品约1300余个,经过基层筛选、专家评比、观众评选等三个阶段,《传播生态文明思想 讲好美丽岳阳故事》《旧城改造砺初心 书写国企新答卷》等20部精品微党课作品脱颖而出,可谓是百里挑一,精彩纷呈。

 

决赛中,20名参赛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系实际工作,讲爱国情怀、奋斗拼搏、抗疫精神……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播着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周涔同志则立足主责主业,结合所思所悟,以《旧城改造砺初心  书写国企新答卷》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近年来市规划院在市资规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服务民生,与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在老旧小区改造中取得的成效,彰显了新时代国企的使命担当,回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市规划院将立足主责主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推进各类城市更新,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彰显国企更强担当、作出国企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