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2023-05-13 10:4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入心入脑,5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教授李桂华为全局党员干部作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学习会,全体在家局领导、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桂华书记通过“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成效显著”“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形势严峻、任重道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大版块九个小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专题辅导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强,对全局上下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许淞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局上下要结合桂华书记的辅导报告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要求,把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他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化认识强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总体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重实践。理念是行动的先导,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度融合,凝心聚力促发展。要牢固树立“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思想,坚持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严格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同吹“一把号”,同奏“一个调”,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使党员干部更加有为、基层党组织更加有力、全局党建工作更加有效,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