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2023-05-17 09: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5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全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陈湘栋,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和自然资源部王广华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和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新定位、服务支撑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塑造行业新面貌新期待三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全局测绘地理信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逐一对岳阳市“多测合一”信息平台升级改造、基础测绘更新、天地图·湖南及政务版电子地图更新、遥感影像统筹、实景三维建设、地理信息涉密数据安全管控等六个项目目标任务、经费预算等进行审议。并要求,项目建设要坚持“轻重缓急”原则,优先实施上级明确要考核、保密安全有要求、财政资金能统筹的项目。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主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保障,积极对外推介我局有关经验做法。要进一步强化争资争项力度,积极向省厅争取有关项目建设资金,缓解市级财政压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