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服务企业有温度,护航发展有力度

2023-05-17 17: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以优质高效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5月16日,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岳阳电厂)总经理(厂长)梁鹤涛一行来我局座谈交流,向我局赠送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致谢锦旗。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座谈会,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地矿测绘部部长、主编陆芬,局领导李志宏、袁强,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许淞对梁鹤涛一行来我局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华能岳阳电厂是岳阳电力保障重要能源企业,对保障岳阳民生、确保城市平稳运行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本次受赠锦旗,既是对我局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将进一步激励我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发展等方面主动履职、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全局行政效能、服务质量,为助推全市产业项目高质量发展作出资规贡献。

  

  梁鹤涛对市资规局一直以来为华能岳阳电厂提供高质量服务、助推项目尽早落地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市资规局在服务过程中展现的优良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市资规局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华能岳阳电厂,为项目后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要素保障。

  据悉,市资规局始终坚持为全市重点项目、重点服务对象提供主动靠前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华能岳阳电厂重点项目“华能岳阳电厂至木里港工业园及沿线供热管线项目”的用地预审及选址过程中,市资规局主动靠前提供了专业热忱服务,在项目前期即提前介入项目选址选线,审批过程开辟绿色通道,在极短时间内就完成了项目审批,为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