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3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责任分解工作推进会

2023-05-25 16:2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5月25日下午,局二级调研员陈湘栋组织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责任分解工作推进会,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爱卫大会精神,宣读了有关迎检实施方案,并对全局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陈湘栋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检和创建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有关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取得成效。要精诚团结一体推进迎检和创建工作,在各司其责的同时,注重日常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与协助,集全局之力对标对表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助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