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逸馨花园等安置房化解办证工作推进会

2023-05-31 10:0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5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组织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交办逸馨花园等安置房化解办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宏,市住建局、市发改委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就逸馨花园等10个安置房化解办证工作进行了逐项研究,对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按照政策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系列有效化解举措。

  许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李挚市长有关指示精神,把省委巡视组交办的有关问题快速高效整改到位,确保不给岳阳全域工作添乱。有关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运用系统思维,创新方式方法,聚焦“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和社会稳定。属地政府部门要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和信访维稳工作,针对具体问题,秉持“先易后难”原则,分类施策,分类化解,高效推进有关问题处置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