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许淞赴南湖新区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上门送服务活动

2023-06-01 15:1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5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率队赴南湖新区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上门送服务活动,就前期现场调研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集体会商。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宏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伟华、袁强等参加会商会。

  近期,市资规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印发《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在全局开展“走找想促”活动,积极主动为各区政府(管委会)上门服务,打通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相关工作中的“肠梗阻”,为各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座谈会上,南湖新区汇报了属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与会人员就南湖景区已征购民房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天鹅咀地块概念性规划方案、南湖天著项目规划调整方案等方面交流发言。市资规局通过前期对历史遗留问题的充分调研,认真梳理制约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努力为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破局开路。通过认真会商,双方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市、区两级磋商长效机制的建立达成广泛共识。

  许淞对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资规局将主动靠前服务,精准科学对接,坚持以项目为导向,全力为南湖新区发展提供“一对一”“点对点”指导服务,切实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充分挖掘区域发展潜力,激活发展动力,助力南湖新区持续擦亮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金字招牌。

  王亚丹对市资规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湖新区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市资规局主动上门送政策、解难题,充分展现了市资规局党组的担当作为,特别是围绕城市更新、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研究解决了有关问题,做到了指导有力、服务到位。希望市资规局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助推南湖新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