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省联合督导组来岳督导重点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2023-06-01 15:1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5月31日下午,省联合督导组来岳督导重点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联合督导第一组组长路卫华出席会议并向岳阳市政府反馈督导意见,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岳四代表岳阳市政府作表态发言,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会议。


  路卫华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耕地保护“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农村乱占耕地等问题整治,以超常的手段,超常的措施推进落实专项整治,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较为明显,但面对督导发现的系列问题,要进一步协同推进、强化措施、抢抓进度、建立机制,坚决防止各类问题反弹回潮,以自然资源一域之力助推岳阳全域高质量发展。


  黄岳四对省自然资源厅一直以来对岳阳市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岳阳市将坚决扛牢使命,坚决立规明责,坚决按期整改,坚决攥紧拳头,坚决建章立制,严格按照联合督导组的要求,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落实最严厉的违法建设治理措施,为守住大国粮仓、保障粮食安全作出岳阳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