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清洁家园 文明有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2023-06-02 11:2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和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深化岳阳市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3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事务中心、行政执法支队志愿者积极响应,在北港社区金地家园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当天气温骤降,寒风瑟瑟,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用实际行动使得生活环境更加整洁美观、焕然一新。


  在场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服务行动是每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岳阳城市建设靠的是每一位公民的参与和维护,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