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局动态

市委编办来我局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2024-03-22 14:5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3月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率队来我局调研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刘莹等陪同。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调研座谈会,局领导胡伟华、刘沧海,局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局机构编制、队伍建设和涉改单位机构设置、工作运转等情况,并就政策依据、改革方向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许淞对焱辉副部长一行来我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编办一直以来对我局高度关注、格外关心、特殊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编办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激活了全局队伍建设的一池春水,释放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敢闯敢干”的充盈活力,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许淞指出,当前,局属有关单位面临机构改革、职能划转等诸多现实问题,市资规局一定会在市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编办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导下,平稳有序完成有关改革事项,确保队伍稳定、人员稳定,把法定职责守得更牢,把工作机制理得更顺,把执法工作干得更好。并希望市委编办在领导班子建设、内设机构职能整合、机构改革等方面给予我局更大的支持。

  任焱辉表示,市资规局领导班子有为,队伍建设有力,管理规范高效,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成效,为守护自然资源保驾护航,是全市机构改革的实践者和先行者,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市委编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效开展,在人才引进、机构改革、队伍建设、职能设置等方面给予更多地指导与帮助,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