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泳”往直前 汨罗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游泳比赛

2022-07-12 11:18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干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的热情,倡导健康理念,增进干职工之间的交流,7月2日上午,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东南双岸游泳馆,举办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游泳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设立男子50米、100米、200米蛙泳,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抬头蛙泳和500米混合泳;女子50米、100米蛙泳及男女混合300米接力赛十一项比赛。比赛始终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队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水花四溅,顽强拼搏、勇往争先,劲头十足;赛后,活动组委会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游泳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干职工体质,锻炼了意志,又充分展现出了自然资源局干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把游泳活动中迸发出的拼搏争先激情,转化为加速汨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