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初心依旧 一路向前

2022-08-15 16:45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8月11日,正值立秋之时,县自然资源局离退休支部组织“银发干部”们来到天岳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车上大家“说说、笑笑”欢聚一堂。

天岳关位于湖南、湖北、江西三省的交界处,有着一脚踏三省之称。因地势险要,真可谓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历为兵家必争之地。往里走可以看到有许多名人骚客题写在石壁上的诗篇,更为凸显出天岳关的悠久与名胜。

休整一番后,老干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英雄的黄龙山,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瑰丽与清新。“青山处处埋忠骨,何必马革裹尸还”半山腰处,屹立着许多无名英雄的墓碑,墓碑上分别刻着“气壮山河”“浩气长存”“人类之光”等词语,好像诉说当年他们英勇杀敌的故事。

登顶后,由支部书记吴正生带领全体老干部们集体默哀三分钟,随后为烈士敬献鲜花。

此次活动重新点燃了老干部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念党恩、跟党走,激励他们在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路上汇聚“银发力量”,书写老有所为。(作者:陈曙光)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