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统一思想 凝聚合力 开拓进取 争先创优——经开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1至8月工作总结调度会

2022-09-09 14:24 来源:经开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9月7日上午,经开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1至8月工作总结调度会,全面梳理今年前8个月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全力做好下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局长夏建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8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分管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当前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学习意识、廉洁意识,坚决杜绝十种“机关文化怪象”,持续加强清廉资规建设。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团结的氛围,不断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