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推动实现“交房即交证”常态化 汨罗召开2022年度工改工作推进会

2022-09-05 14:27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9月1日,汨罗召开2022年度工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曹陶,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拿地即开工”和“交房即交证”工作,推动项目最短时间建成达效,最大化压缩交房交证的过程时限,从2022年12月31日起,汨罗市所有城镇规划范围内新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预售商品房项目必须实施“交房即交证”,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实现“交房即交证”常态化。要全力完善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建设,推进水电气网联动报装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曹陶指出,工程建设项目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精简工作流程,采取工作量做加法与流程做减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相关工作,做到政策更加透明、办事更加便捷、方式更加灵活、措施更加具体、责任更加明确、联动更加高效;要钻政策、多学习、多宣传,做足前期准备工作,达到线下无审批,线上全覆盖,确保信息共享、渠道畅通。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