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自然资源局:红漾南湖党建行,一览巴陵先锋事

2022-09-22 16:22 来源: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9月22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漾南湖党建行活动,分别参观了南湖花园小区、岳阳红色教育展览馆、洞庭湖小镇。

 

南湖花园小区是2007年建成交付使用的园林小区,起初由于物业不作为等多种因素,小区矛盾多、环境乱、口碑差。2020年在小区成立功能型党支部,推行业主自治自管之后,党群关系和谐,邻里守望相助,生活幸福美满,成为远近闻名的文明小区、和谐小区、美丽小区。区自然资源局党员们跟着讲解员认真聆听、收获颇多,为该单位联点党建+小区治理服务创建工作取得了“真经”。

 

进入岳阳红色红色教育展览馆,党员们迅速被馆内展览新模式吸引。有的沉浸在现代新媒体技术互动体验之中;有的身临其境站在立体式还原场景前久久凝望。在浑然一体的学习氛围之中,党员们更加投入其中,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更加深入人心。

 

在洞庭湖小镇,党员们跟随讲解参观了文化体验区、田园度假区和自然科普区,小镇的人居、风貌、产业构建了乡村体验与旅游休闲融合业态,大家看山看水看乡愁,无不感叹这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代表作。同时,也为在小镇建设中出过一份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自豪。

 

红漾南湖党建行展示了岳阳的红色历史、党员先进事迹和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成效,让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更能借鉴经验、立足实际推动本职工作,推动党员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