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自然资源局:组织生活亮规矩,严肃会场讲纪律

2022-09-27 16:41 来源: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2022年9月22日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主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结合会议主题,自然资源局支部党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在党旗和“四亮”会标下作出会前表率,展现会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即:在党支部会场亮出党旗、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坐(站)姿端正亮出规矩、党建阵地氛围浓厚亮出形象。

 

早上8时30分会议正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局长许雄的带领下,集中学习全市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岳阳市党员干部打牌赌博“十严禁”、违规吃喝“十严禁”内容。会上,人人正襟危坐,详细记录学习笔记,会场气氛严肃认真,把守规矩和讲纪律贯穿于会议全程。

 

会上,许雄强调,要重廉洁。要认真对照市委曹普华书记怒斥的十种“机关文化怪象”和市纪委谢运策书记提出的“八种病症”,要求大家认识自身问题,改正自身缺点,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真正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体现自觉。要守纪律。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要讲担当。缕清担当和作为的联系、认清平台与能力的关系。要心怀感恩,认认真真对待组织提供的平台,用担当作为担待起组织给予的恩惠。要优服务。牢记为民服务宗旨,通过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行政工作实效。要把群众和企业当作衣食父母,端正服务态度,主动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