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经开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1 10:39 来源:经开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重大项目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提升自然资源保障效能,严守耕地红线不动摇,11月25日上午,经开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市上下掀起学习高潮之际,经开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加强党组织建设的工作内涵,将青年党员、新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宣讲小组,深入辖区的乡镇、村、社区,走进农户家中,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村民建房、土地征收等自然资源领域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政策进行点对点宣讲;还对乡镇和村(居)民服务中心从事耕地保护、土地管理、村庄规划等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党员干部开展业务知识和管理规定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发放耕地保护宣传手册300余份、土地管理法律法规4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6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依法依规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意识,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五好园区”建设提升了要素保障的新活力。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