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汨罗市首个保交楼项目实现“交房即交证”

2023-05-10 10:31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幸福如期而至,欢迎各位业主回家...... ”近日,作为汨罗市第一个“交房即交证”的保交楼项目,位于弼时镇的建江雅苑一期项目举行交房仪式,现场10名业主代表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及新房钥匙。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楚之晟和弼时镇相关人员参加。

  深入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既是对“一件事一次办”的再提速、再延伸、再深化,也是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和不动产登记领域改革,积极与住建、税务等部门联动,通过并联办理、综合验收、延伸服务、限时办结等多项举措,简化程序,缩短时间,提高效率,积极推动“交房即交证”便民利企政策落地。“交房即交证”改革的实施,保障了广大业主合法权益,规范了房地产市场秩序,化解了房地产办证“堵点、痛点、难点”,解决了购房业主“急难愁盼”问题症结,彻底免去广大业主后顾之忧。

  建江雅苑项目实现提前交房,并交房交证,是汨罗深化“放管服”改革、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发企业重视工程质量、严守信用的集中体现。据汨罗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该局将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让更多企业、群众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政策红利,切实保护购房人合法权益,着力增强汨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