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岳阳市君山区:深入一线贯彻“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整治任务

2023-05-16 17:31 来源:君山区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号

  “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君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针对耕地“非农化”“非粮化”整治任务,逐个问题调度研究。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班子成员驻村联点,成立六个工作专班积极深入一线,协同农业农村局、区禁违办、各镇(街道)在田间地头挂图作战、开展耕地“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有关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专项整治。

  四月份以来,君山区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联点镇(街道)展开督导耕地恢复整治,拆除耕地上违法违法建筑500多平方米、清腾耕地上违法构筑物1万多平方米;君山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和各镇(街道)抢抓农时,联合开展“春苗”行动,已实现春耕粮食作物播种12.6万亩,有效保障了粮食生产安全。

  后一步,君山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问题发现在一线、问题督导在一线、问题整改在一线的工作方法,组织机关干部驻村护农、下田护耕,在田间地头充分落实耕地保护的政策宣讲、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成绩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