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局动态

岳阳楼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固本强基转观念 增能精业助发展

2023-05-18 17:08 来源:岳阳楼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
浏览字号

  5月17日,岳阳楼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开展“学习大课堂”教育培训活动,事务中心各业务部、综合办公室等参加。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先后就项目前期开发、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学习;借调在市局土地储备中心跟班学习的工作人员分享了学习经历;在做实信访工作,认真处理信访事项上,中心成立了信访专班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解析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信访件办理程序和要求,真正做到信访问题“案结事了”、信访群众“事心双结”。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忠诚与背叛》,宣读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倡议书》,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张张忏悔画面,“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进一步推进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引导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恪守底线。中心负责人李可表示,作为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的青年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立“志气”、有“朝气”、长“才气”、接“地气”、养“正气”,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此次培训活动通过专题业务学习、分享实践经验、传达文件精神及观看视频的形式,既提升了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又筑牢了干部队伍廉洁自律防线。

  近年来,岳阳楼区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在区自然资源局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局的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全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标准,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自然资源队伍,在助推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