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临港创新创业基地工程项目“拿地即开工”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2-08-0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迅速落实市委普华书记调度重要项目有关指示批示精神,8月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主持召开临港创新创业基地工程项目“拿地即开工”调度会。局领导周智勇,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城投集团、云溪区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港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前期进展情况,集中讨论了项目“拿地即开工”存在的难点问题,逐项对照梳理,提出方法举措,为尽早实现项目落地凝聚共识、打下基础。

许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市委普华书记在现场调度时专门作了批示,资规部门作为重点项目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作为,迅速落实,为项目“拿地即开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并强调,有关单位部门要在思想上再加压,在行动上再加速,把该项目“拿地即开工”作为本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亮点工作来推动、推介,既要各司其职、梳理问题,又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力争在9月中旬实现该项目“拿地即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