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列活动之“青春欣逢二十大,资规青年话清廉”清廉讲堂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2022-12-0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清廉资规”走深走实,12月2日下午,市资规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系列活动之“青春欣逢二十大,资规青年话清廉”清廉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出席并致辞,向青年代表们赠送廉洁书籍。局领导陈湘栋、胡伟华、刘沧海、周智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诵经典、看视频,集体学唱廉洁歌曲《心廉快乐》,认真倾听“七一勋章”获得者、党的二十大代表、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的廉洁故事,3名青年代表结合二十大精神,畅谈对“倡清廉新风、建清廉资规”的感想感悟。






许淞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大家立足本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全局青年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第一粒扣子”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之中。

许淞勉励大家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举办本次清廉讲堂为起点,认真扣好“理想信念之扣”“担当作为之扣”“廉洁自律之扣”,在政治站位上争高,在赋强本领上争峰,在执行落实上争先,在担当作为上争优,通过“清廉资规”建设,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本领,促成“高效资规”“专业资规”建设,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人民,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