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园区企业开展“送、解、优”行动

更新时间:2022-09-01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8月31日,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增效,全方位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循环园区企业现场,开展干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

走访过程中,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长江铜业、绿谷铝业、瑞居金属、福缘碳素、众发物流园、华潇铝业、中水回用、海鑫科技园等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分析问题根源症结,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据悉,自全省万名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行动方案,选派多名优秀干部点对点下沉到企业,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和工作联络员。目前,该局已对市交办"送、解、优"行动问题当场解决6个,对剩余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正在协调、跟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