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测绘事务中心荣获岳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更新时间:2022-12-19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日前,共青团岳阳市委发布《关于命名2021-2022年度岳阳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汨罗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测绘事务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岳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悉,汨罗市自然资源局规划设计测绘事务中心于2020 年由原汨罗市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城乡勘测规划设计室、房地产测绘中心整合成立。该中心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每周开展一次规划、测绘等业务知识集中学习,扎实开展项目实地勘测、现场竣工测量;加强工程质量监督,严把建设土地红线、规划条件、房产面积、出库成果审核关。先后为我市“三园一区”建设、G240、G536、汨杨公路和城市各大开发项目建设提供规划测绘服务,测绘面积达3000余亩,总产值约3000万元。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他们还先后在乡村振兴、防汛防灾、疫情防控等多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拓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活动内涵。并先后获得《全国市县测绘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岳阳市工人先锋号》《岳阳市测绘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二等奖》等荣誉。

荣誉与使命同在,责任与担当并存。下一步,该中心将把“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人才队伍、一流工作业绩”作为奋斗目标,充分承担“青年文明号”荣誉所赋予的社会责任,为汨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