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22-12-06    来源:汨罗市自然资源局

1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义中来到市自然资源局讲授廉政党课,并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组班子成员,正、副科级干部以及各股室、二级机构、各乡镇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许义中向与会人员讲授廉政党课《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引领大家深刻认识“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四大考验四大危险长期存在”等重大论述,告诫大家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此次廉政党课精神,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松手”、亲力亲为落实责任“不甩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缩手”,以抓党风廉政工作成效带动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用地保障、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矿山管理、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工作质量提升;要深刻把握“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要求,深入开展清廉汨罗建设;要深刻领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对违反党纪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严在关键少数,严在主体责任,激励约束并重,严管厚爱结合,推动正风肃纪向纵深发展。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廉政教育警示片《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