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3-29 09:3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3月25日上午,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主持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以“学史明理悟初心·砥砺奋进笃于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汲取党史宝贵经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干笃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三高四新”在岳阳落地,全力建设“三区一中心”,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

易拓新部署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学习重点和学习安排。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统一部署,采取多种形式严密组织学习,同时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3月2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班子、副处级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岳阳市烈士陵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向人民英雄鞠躬致敬。随后,陈峰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祭奠革命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触摸历史印记,追思革命岁月,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激励党组班子及副处级干部在推进“三高四新”在岳阳落地,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中砥砺前行。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