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局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回头看”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6-28 09:5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办统一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市局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回头看”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剖析检查,深挖问题根源,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曹红斌、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文华到会全程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主持,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陈峰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二是以上率下抓整改。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带头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整改、亲自整改、深入整改,聚焦问题,对账销号,形成整改落实的示范带动效应,以铁的纪律确保每个问题都一抓到底、彻底整改。三是保质保量抓整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转变工作作风,创新监督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责任到位、部署到位、推进到位,建立“管长远”的治本机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四是统筹结合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岳阳落地、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与做好全局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去,以更优的服务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