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局召开服务创建“五好园区”推进会

2021-09-06 12:1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9月5日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主持召开市局服务创建“五好园区”推进会,局领导易拓新、胡伟华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级对创建“五好园区”的具体要求,梳理了全市创建“五好园区”涉及我局部分的责任分工。各业务科室就当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如何服务好创建“五好园区”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汇报。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围绕创建“五好园区”有关工作接连发文,体现了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业务科室要切实履职尽责,高效落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用更细、更严、更实的态度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成效,为服务我市创建“五好园区”提供支撑保障。二要加速加力推进。全局上下要齐推并进、形成合力,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要主动对接其他市级责任单位部门,形成部门横向联动,共同促进我市创建“五好园区”工作落地见效。三要确保优质高效。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涉及我局的工作任务,探索制定相应的制度措施,真正把“服务”二字做实做透,出色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予我局的各项任务。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