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全市2021年壹基金温暖包分装发放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13 16: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12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市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壹基金温暖包分装、发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局志愿服务队顶着寒风、冒着细雨,根据活动安排领取并分装了99公益募集温暖包项目的温暖包,后续将会把这些温暖包发放给北港社区贫困留守儿童,助其温暖过冬、快乐成长。



我局一直以来都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全市各类公益性活动,切实履行文明单位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用心传承爱心奉献的传统美德,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帮助困难群体,有力有效助推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戴文慧,市文明办副主任孙荻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