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局团委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健步行活动

2021-12-13 16:1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12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局团委在王家河公园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健步行活动,来自局机关、局直属单位的约10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沧海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刘沧海表示,美丽中国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造福子孙的伟大事业,团员青年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担负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历史重任,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岳阳。



本次健步行活动既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的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