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局团委举办“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

2021-12-16 11:5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风好、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12月15日上午,市局团委在1楼会议室举办了“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沧海出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出版社签约作家、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儿童早专委理事、岳阳市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闫玉兰女士专题授课。



在本次道德讲堂中,大家诵读了王阳明的《示宪儿》,观看了《林则徐的家风故事》短片,歌唱了刘子旗的《家风》,聆听了闫玉兰女士的精彩授课,闫会长结合自身实际,从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两个方面,指导大家如何与家人相处,也为大家树立了模范典型。她特别指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将在2022年1月1日施行,强调了家庭教育在子女教育中的重要地位。来自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行政执法支队3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悟,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应该在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传统美德中做表率,为文明传播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