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陈湘栋专题部署特护期全局信访维稳工作

2022-01-14 18:07 来源: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1月12日,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湘栋专题部署特护期全局信访维稳工作,对后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了具体安排。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省“两会”、春节和冬奥会等特护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政治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全力以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把当前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出一丝一毫差错。

陈湘栋要求,一是要在全局系统开展信访隐患排查行动,能化解的矛盾纠纷尽早化解,不能化解的及时报送市公安局备案;二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紧急事件及时报告;三是坚决落实信访工作领导包案制度,杜绝走过场、走形式;四是接访处访工作要做到位,按照“三到位”原则,及时妥善处理上访事件,避免极端恶劣事件发生;五是完善科室联动协作机制,要充分认识特护期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科室(单位)要全力配合,形成合力,狠抓落实。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