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全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克难专题会议召开

2022-11-01 17:3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10月31日上午,全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克难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岳四主持,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李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香缇半岛、金谷湾等问题楼盘涉及的企业破产、涉法涉诉、消防安全等“老大难”问题。与会单位针对各项目化解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化解建议。

李美云强调,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是重要的民生大事,涉及千家万户、方方面面,与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突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开展化解工作,要敢于担当负责,在确保质量安全、消防安全的前提下,坚定不移解决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