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禁毒知识培训讲座

2020-07-17 15:5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推动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7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讲座中,通过鲜活的数据和典型案例阐述了涉毒违法犯罪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因吸毒引发的违法犯罪问题。同时分析了近年来我市毒情形势,倡导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价值观,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通过播放PPT,展示各种毒品样本,列举近年来全市发生的吸毒案例、外出人员贩毒案例等方式,使大家真切感受到毒品的现实危害,坚定了拒毒、防毒的信心。讲座中,还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在思想上对毒品有了全新的认识,一定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努力做好毒品的预防和侵害,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全民禁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