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9 16:1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今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营造禁毒宣传的良好氛围。6月26日上午,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宣传主题和理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人员在花板桥步步高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科普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禁毒防毒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知识及危害。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定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决心,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禁毒知识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加强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筑牢了识毒、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