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

2021-06-04 09:2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局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研讨,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以及局机关、直属单位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共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平开展“岳阳地区党史”专题辅导。朱平以《传承好岳阳共产党人的“德”基因》为题,围绕“信仰与忠诚、奉献与牺牲、敬业与为民、清廉与朴素”四个方面,从岳阳红色故事中讲述了“德”的智慧和力量。

易拓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重点篇目。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依次研讨发言交流。

易拓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及时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升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按照“最多跑一次”要求,办好民生实事,服务企业群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的不竭动力,全力推动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