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4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带领全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新的历史起点。6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等1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为唐树林等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达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并鼓舞年轻党员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和标杆,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永葆红色基因。

陈峰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勋华同志宣读局党组“七一”“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全局共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红色故事”微宣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朱古月、周阳分别作题为《传承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陈树湘断肠明志:以生命实现绝对忠诚》的微宣讲。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围绕“学史力行”讲专题党课。

会议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完成好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后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悟思想上力求质效,在办实事上真抓实干,在开新局上不懈追求,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