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11:0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7月1日上午,市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受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伟大荣耀的幸福时刻。直播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强调部署。

陈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紧学习,务求融会贯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宣传宣讲,广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抓好宣传,掀起学习热潮,在全系统逐级开展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行动,大力宣传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大力宣传本系统基层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抓实贯彻,确保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与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岳阳落地、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相结合,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放在百年党史和全市发展大局中去把握去推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实现新飞跃,向市委、市政府和岳阳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各支部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分组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态要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向前发展作为矢志不渝的目标与追求,不懈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