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局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9-22 16:0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9月1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主持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全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以及新《安全生产法》、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和市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厅《关于省级查办违法用地典型案例的通报》、市政府督查室《1-8月份市政府重要会议、市长批示件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报》、市优化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督查通报》等文件;部署安排了市局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土地储备项目出库、出让和政府历史性旧改项目推进、自然资源委托代理试点、巡察整改再交办等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进入决胜冲刺状态。一是工作再接再厉,自2019年成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来,我局连续两年获评全市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更要乘势而上,迎风起航,争取夺取市委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三连冠。二是紧盯三个目标,聚焦工作任务目标,厘清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重点考核任务、中心工作任务等,列出清单,分清轻重缓急,拿出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聚焦争先创优目标,确保年底督查激励工作保二争一,总量达10%以上,省市两级都要拿到先进;聚焦安全底线目标,既要保障各类工作生产安全如矿山安全、信访安全、信息安全、地灾防治安全、消防安全等,也要保障人员平安,在换届等特殊时期,要尤为注意廉政风险,守好廉政安全关。三是奋力攻坚克难,全局干部职工要群策群力,加强上下协调,树立必胜信心,不畏困难、履职尽责,集中优势、同舟共济、协同作战,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四是确保争先创优,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完成任务是关键,守住底线是保障,夺取先进是目标,确保拿到年终考核“金牌”。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